2011年4月23日 星期六

關於4/24市集之相關事宜

各位市集伙伴好:

4月24日的市集即將到來,提醒各位朋友當天9點左右準時到場準備。

由於3月27日的市集活動雨神來干擾,部分伙伴無法如期參加,實在可惜,如果已繳報名費、當天卻無法來的朋友,我們會在期末退還你當次費用的,

往後的市集若氣象預報降雨機率達50%以上,前一天就會向各位通知取消活動;若降雨機率未達50%,則會於當天早上7點之前通知各位是否正常舉行,若因此造成大家的不便,也請各位多多體諒!

此外,本次市集無法來參加者,請於4月17日前回覆給我知悉,有請假者,期末也會退還當次費用,無請假、當日又缺席者,恕不退還當次費用.部分報名單次的伙伴,請於4月17日前再次向本協會報名,否則視同放棄,本協會不再安排攤位,且從5月起,不再受理單次報名者,敬請注意!

另外,快速帳蓬詢價的結果,至少都要三千多元以上,因此本次還是沒法提供帳蓬,請各位攜帶簡易的陽傘,不過我們也試著向其他友會租借帳篷使用,不過應該要付一些費用,數量也不多,結果如何?會再通知各位.

以上若有未竟事項,請洽
洪雅文化協會總幹事郭盈良(老郭)
Tel:0929-531800
E-Mail:oldkkoldkk@yahoo.com.tw
後續訊息會再通知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