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25日 星期二

洪雅書房第436場例行性 免費推廣講座




洪雅書房第436場例行性 免費推廣講座
11月26日星期三晚上七點半於洪雅 假日農夫樂活指南 新書發表假日農夫樂活指南 作者:花草遊戲編輯部 出版社:麥浩斯 出版日期:2008年09月26日 ....11月26日星期三這一天洪雅書房85折特價
這一天我們特別邀請麥浩斯出版社的責任編輯董淨瑋、寫序的余國信、
書中新慕農族的代表:嘉義秀明自然農園的蔡長庚先生等一起來分享!
本書內容:
週末,你都把時間花在哪裡?  想像一下,如果把賴床的場景,移到田野上枕著土丘;如果把吃大餐的餐廳,換成農舍前分勞共食的大鍋菜;如果把和朋友逛街的體力,換成拔草、採收和抓蟲的休閒活動。一旦脫掉平日上班所穿的皮鞋、襯衫,親自接觸柔軟的泥土,身體和心理就像植物一般,愉悅的舒展開來了。  假日農夫,是現代新生活態度的必然趨勢,準備好要迎接這波熱潮了嗎?跟著本書採訪的農場前輩,精準剖析事前事後三大Know How、和新手農夫10大步驟,逐一了解成為假日農夫的好處和實用資訊;如果只有自己種沒信心,或是不夠過癮,書上也挑選了10個假日農夫的達人故事,邀請你一同走入他們的田園生活!

11月26日星期三晚上七點半於洪雅 我們一起來分享嘉義的案例!



欲加入嘉義秀明自然農園的讀書會或義工者請洽05-2776540(下午2點後再打)

洪雅書房:嘉義市長榮街116號(忠孝路與長榮街交叉口,路口有一間護理之家,其後面第二間)電話:05-2776540或0929536133余國信 (下午兩點後在打)電子信箱: http:/// 洪雅書房部落格 http://blog.yam.com/hungya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