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8日 星期四

嘉義市洪雅文化協會徵求會員入會公告

嘉義市洪雅文化協會徵求會員入會公告內容:

嘉義市洪雅文化協會籌備會公告 97年5月12日
主旨:本會經嘉義市政府97年4月29日府社行字第0970023230號函准予設立,並成立籌備會,茲公開徵求會員。

公告事項:
一、 本會宗旨:
本會以「洪雅」命名,「洪雅」是日人移川子之藏 就人類學的調查中於日據時代發現雲林斗南(他里霧社)、嘉義市(諸羅山社)、嘉義縣民雄(打貓社)為平埔族中較為相似的族群,當時命名為洪雅族。
本協會以洪雅為命名,期承傳平族族對土地的倫理與文化的關係,進而積極從事現今文史、生態資源之調查與蒐集等工作,以豐富在地嘉義市(諸羅山社)的大社文化,並宣揚愛鄉、愛土的情懷。本會以推展鄉土文化教育、生態教育、保存文化資產、開發文化創意、推動社區營造、關懷生態環境為主軸,並結合地方文史工作者、專業者、學者及關心社區人士,以提升文化品質、落實藝術教育、促進族群融合為宗旨。

二、入會資格:
1、個人會員:凡贊同本會宗旨、設籍本市、年滿廿歲、有行為能力、具有會員資格,填具入會申請書,經理事會通過,並繳納入會費後,為個人會員。
2、永久會員:個人會員繳納會費一次達伍千元以上,即為本會永久會員。
3、團體會員:凡本市非營利機關或團體,贊同本會宗旨之機關團體,並繳納入會費,經理事會通過後,即為本會團體會員,應推派代表一人以行使權利。

三、籌備期間申請入會之截止日期:即日起至97年5月18日止。
四、籌備會地址及電話:嘉義市長榮街116號 05-2776540
五、入會申請書有關資料請向前項地址索取。


主任委員 余國信

沒有留言: